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Multivan/全新夏朗谍照 年内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10月25日06:30

  而针对大众化的商用商务车市场,将交给全新的夏朗车型来负责,国产的途安车型也将更加专注的去开拓新兴的家用MPV市场。夏朗基本就是大一号的途安车型,采用7座布局,拥有更加匀称的三围尺寸比例,采用侧滑式车门设计,更加符合强调后排空间的商务用途。

夏朗、新款Multivan谍报

夏朗、新款Multivan谍报

【全新夏朗路试谍照】

  相比途安车型4411 X 1794 X 1670mm的长宽高尺寸和2678mm的轴距,夏朗车型轴距达到了2919mm,车身尺寸也达到4854 X 1904 X 1720mm,长度和宽度的大幅提升,有助于留出足够宽大的车内空间。即将导入的夏朗车型是海外市场刚刚大改款换代的车型,在车身尺寸上较上一代车型有明显提升。

夏朗、新款Multivan谍报

夏朗、新款Multivan谍报

【全新夏朗路试谍照】

  同时在动力上将全面导入新的TSI+DSG技术,将进口到中国的车型版本将配备两种动力,分别是1.4TSI和2.0TSI车型,全系配置DSG双离合变速器。比较特别的是,除了2.0TSI车型配备6速DSG变速器,在国内广泛与7速DSG匹配的1.4TSI机型,在进口的夏朗车型上,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器。

大众 夏朗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夏朗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夏朗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夏朗海外官图】

  通过之前的谍照曝光,夏朗车型的外形我们已经相当熟悉,进口的新车除了7座版本之外,可能也会引入6座的Executive版车型,主要是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具有更高的舒适度。第三排仍然是折叠式的座椅设计,能够在载客和储物之间方便切换。

  因为进口的因素,夏朗车型引入中国后的售价可能并不会便宜,整体售价区间可能主要集中在30-40万元区间,主推的还是动力上更具优势的2.0TSI车型。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的大众Multivan和全新的夏朗车型都将在年底前正式上市。我们从时间推算,最合适的时机恐怕就是11月的广州车展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全新夏朗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