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杨嵩:启辰首款量产车广州车展将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0月20日14:30
[提要]2011年10月20日,东风日产天籁溯源之旅在襄樊工厂举行,在参观了襄樊的天籁生产线之后,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兼销售部部长杨嵩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采访中,杨嵩谈到天籁在9月完成了15193台的销量,夺得了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冠军,就此预计新天籁在今年内的销量应该能够突破15万辆。从去年总销量14万辆来看,尽管今年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更为激烈,加上今年日本地震也对零部件供应构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就达到15万辆的目标并不困难。

东风日产天籁溯源之旅采访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兼销售部部长 杨嵩】

  在全年销售目标方面,东风日产2011年定下的目标的77.2万辆,而且由于受日本地震影响,在地震中还损失了4万辆,但杨总表示今年的目标是能够超额完成的,总量有望超过80万台。

  新车方面,杨总在此次采访中明确表示了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量产车将会正式发布。因为该车是东风日产合资自主品牌下的首款车型,因此东风日产将该车称之为划时代的新车。不过目前关于启辰首款车型的定位以及售价方面的信息仍然没有公开,更多信息有待广州车展才能正式揭晓。

  除了启辰首款量产车外,广州车展东风日产还将可能带来改款奇骏,之前改款奇骏已经出现在了环保目录的公告信息中,因此该车已经为上市做好了准备。改款奇骏是与海外保持了同步的更新速度,可以使奇骏能够在国内热销的SUV市场上继续保持良好的竞争力。

东风日产改款奇骏曝光

东风日产改款奇骏曝光

广州车展东风日产将可能带来改款奇骏

  就日产SUV产品而言,杨总表示目前奇骏逍客的总销量是整个市场上,SUV车型销量排第二名。在东风日产的战略中,奇骏逍客旨在抢占销量最大的市场,而因此目前刚刚国产引入的楼兰并没有进行较大推广,而且从车型阵营和价格等方面都没有为扩大市场销量而过多考虑。

  杨嵩谈及楼兰的市场中说道,楼兰入华推的是全球最高级别的车款,而且仅推出了3.5L排量的车型,其目的是在于先让国内消费者熟悉楼兰的车型和品牌,创立先期的知名度,短期内并不追求销量,而且短期也没有引入2.5L排量发动机的计划。

  从产能方面考虑,楼兰目前与天籁共线生产,整条生产线都属于饱和状态,而天籁产能都无法满足销量需求,因此楼兰在短期内也无法达到大量供应市场的需求。不过就这一局面来说,明年1月份东风日产花都第二工厂就能够投产,加上郑州新工厂的产能,未来东风日产将会把产能扩充得更大,届时也就会有更多车型能够快速引入。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