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简历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03日11:03

  早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的杨嵩,在宝洁(P&G)、TOBABY、SAMSARA等国际性公司担任过重要的营销管理工作。在宝洁(P&G)公司他从区域经理做起,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和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赢得了日化行业人士的广泛认可。之后,他分别执掌TOBABY和SAMSARA公司的全面工作,成为当时日化行业著名的职业经理人。

  杨嵩对他所从事的每一件事情都表现出了超强的耐力和无限的激情。凭借坚韧的性格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他从市场部部长助理到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用时不到五年。在全面负责东风日产市场部工作时,杨嵩带领团队成功实现了NISSAN品牌的强势提升,并先后策划导入了天籁轩逸TIIDA骊威等战略车型;在负责销售部工作时,新一代天籁、改款轩逸、“SUV双杰”奇骏/逍客等车型,实现了由细分市场主流车型到领军车型的全面提升。多年来的市场营销工作,为杨嵩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策略、品牌运作和渠道管理经验

  从销售部部长到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从一个公司中层到高层管理者,上任半年以来,对杨嵩这个刚满37岁、车界年轻的销售一把手而言,几乎没有任何过渡和所谓的适应期,一切都那么游刃有余。“东风日产不容许有过渡期。”66万辆销售数据摆在那里,这就是杨嵩2010年最好的答卷。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