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国产奔驰“双星”闪耀 璀璨演绎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5:30

  2011年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国内首屈一指的豪华汽车生产企业——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奔驰”)携旗下长轴距E级轿车及新一代C级轿车多款车型重磅登场,精准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以及北京奔驰向中国用户提供全球标准一致的产品及服务的态度。

.2011年广州车展北京奔驰领导及嘉宾合影
2011年广州车展北京奔驰领导及嘉宾合影

  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斯先生和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蔡速平先生一同亮相车展现场,表现出北京奔驰对华南区域市场的高度重视。在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先生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共同宣布开启“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尊崇服务计划”。付强表示:“纪念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华诞的最好方式就是回馈客户的厚爱。因此,我们决定,在未来一年中,凡购买奔驰AMG的客户,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到三年不计公里数的保修服务。通过这次活动,奔驰作为第一个在中国市场推出三年保修政策的德国厂商,再一次在售后服务领域树立了行业典范”。

  以广州为核心的华南市场因其独有的地理位置,经济异常活跃,消费能力和消费理念也较为领先,因而也成为豪华车的重点销售区域。梅赛德斯-奔驰对于华南市场的发展一直不遗余力,拥有了非常坚实的客户基础,像广受青睐的长轴距E级轿车,一直都是商界精英和成功人士“驾乘皆宜”的理想座驾。而随着华南地区经济的不断增长,梅赛德斯-奔驰的客户也逐渐向年轻化发展,以新一代C级轿车为代表的“年轻奔驰”的产品,需求量也在持续上升。这些无疑更增强了北京奔驰对华南市场发展的信心,而这种信心在此次广州车展的展台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

2011年广州车展领导及嘉宾合影
2011年广州车展领导及嘉宾合影

  在本届车展“绿色科技 和谐未来”的主旋律中,北京奔驰不仅展示出构建和谐发展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以尖端科技解读着汽车技术的绿色创新。旗下产品亦凭借时尚优雅的设计理念、卓尔不凡的科技魅力以及从容大气的王者气质,凝粹出梅赛德斯-奔驰125年的品牌底蕴,成为广州车展镁光灯下的耀眼主角。

  “驾乘皆宜”——长轴距E级轿车重装亮相,展王者风范

  虽然乔治•克鲁尼没有在广州车展奔驰展台中现身,但长轴距E级轿车还是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上绝对的焦点之一。长轴距E级轿车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卓越驾驶感和豪华舒适性,气度沉稳、安全舒适,能够为那些年轻、有活力、自信从容的时代商务人士们打造“商务”与“生活”两个层面的全新体验,是一款“驾乘皆宜”的完美座驾。同时,刚刚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E 300 L 优雅型轿车使E级轿车的产品线日益丰富。随着今年9月E 300 L优雅型的上市,长轴距E级轿车已经涵盖了E 200 L优雅型、E 260 L优雅型、E 260 L时尚型、E 300 L 优雅型、E 300 L时尚型、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在内的6款车型,日趋完备的车型体系充分满足了中国各界成功人士的驾乘需求,引领同级细分市场,成为高端精英人群彰显成功的身份象征。

  凝聚奔驰125年的历史底蕴,历经60余年的精益求精,长轴距E级轿车以大气沉稳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尽显无以比拟的王者气质。CGI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V型六缸发动机,与5G-TRONIC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G-TRONIC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套可供选择的动力系统,搭配梅赛德斯-奔驰新开发的DIRECT CONTROL直接控制转向系统和自适应悬挂系统,使长轴距E 级轿车具备更加卓越的操控性与舒适性,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保护,加之奔驰独有的PRE-SAFE 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红外夜视辅助系统等十余项安全辅助系统,构筑了长轴距E级轿车傲然同级的整体式安全理念,在消费者追求驾驶与乘坐乐趣的同时,给予最全面、最高级别的安全保护。

  较之同代标准轴距的E级轿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长轴距E级轿车轴距加长了140毫米,营造出更为豪华的后排空间享受。同级独有的全景式天窗、THERMOTRONIC多温区豪华型智能空调系统、内凹式豪华头枕、环境氛围照明系统、门饰板座椅调节按钮及后排贵宾席位前排座椅调节功能等精细且极具人性化的配置,成就了长轴距E级轿车的卓越的豪华与舒适特性。

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先生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共同宣布开启“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尊崇服务计划”
付强先生与郝博先生共同宣布开启“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尊崇服务计划”

  在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和中欧论坛等多种营销手段的促进下,长轴距E级轿车在以华南为代表的各地市场都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为北京奔驰四季度的销量增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先生表示:“正是像E级轿车这样被赋予了领袖力量、经典传承和无限魅力的杰出产品,让梅赛德斯-奔驰的三叉星辉更加璀璨夺目。同时,作为奔驰全系车型中最核心的产品之一,长轴距E级轿车也使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更加坚定。”

  “智、动、雅”——新一代C级轿车华丽升级,超越完美

  继“C动世界•完美驾驭体验总决赛”在三亚激情收官后,备受瞩目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也华丽亮相广州车展。凭借2000多项全新零部件的升级和改进,C级轿车的核心DNA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同时赋以“智”之从容、“动”之激情、“雅”之品尚的驾乘理念,新一代C级轿车已成为当今中国不断刷新自我、超越完美的年轻精英们的首选座驾。

  作为汽车发明者,125年的深厚底蕴让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科技水平上遥遥领先,而新一代C级轿车则将诸多尖端科技付诸实践。全新升级的奔驰独有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源自S级E级轿车上备受赞誉的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如自适应制动系统、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均首次搭载于中级豪华车型上。另外,新一代C级轿车装备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Linguatronic多媒体中文语音控制系统。该系统具有学习功能,能识别个人独特的发音、声调和节奏,甚至连方言都能轻松识别,使中国用户用母语即可轻松实现人车交流,让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全面升级的智能装配绽放出新一代C级轿车强大的科技魅力,并持续引领该级别车型的安全标准。

  同时,新一代C级轿车应用了BlueEFFICIENCY蓝效动能科技,在全面搭载奔驰先进的第二代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的同时,匹配全新的7G-TRONIC PLUS 增强型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加速性获得明显提升的同时,却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颠覆传统操控体验,唤醒非凡驾驭激情。此外,全新时尚动感的内饰也为乘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观感和触感,随处可见的精雕细琢散发出风尚优雅的个性魅力,尽享全面超越同级别轿车的完美驾乘感受。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自今年7月上市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多样的市场营销活动,带动其销量的稳步提升,10月销量同比增长也达到了17.76%,再创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记录。此次广州车展则为新一代C级轿车在华南地区提供了一次超越完美的机会,更多华南地区的年轻精英可以近距离与新一代C级轿车接触,亲历“智”之从容、“动”之激情、“雅”之品尚的超越之旅。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北京奔驰凭借其卓越的技术水平、完善的产品组合、以客户为到导向的企业理念和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见解,不断提高国产化率,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无与伦比的梦想座驾。作为拥有125年历史的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一个多世纪来秉承“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引领着汽车行业的发展。而随着戴姆勒集团与北汽集团日益加深的合作,以及中国市场在戴姆勒全球市场中重要性的逐步显现,今年北京奔驰创造的一系列大事件,无疑都为未来更为长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6月28日,在温家宝总理与德国默克尔总理的共同见证下,北汽集团与戴姆勒公司签署了总投资额约20亿欧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用于北京奔驰建造整车组装车间、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等。7月9日,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奠基;7月27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戴姆勒东北亚就在华营销领域深化合作及资源整合发表联合声明……

  随着后续投资的不断深入,在未来,北京奔驰将推出7个覆盖豪华、中高级以及SUV市场的产品平台系列,并拥有符合奔驰全球标准的产品研发中心。而这一切都将使北京奔驰成为“面向世界的、国际化的中国高端轿车品牌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