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博世创新技术与本土化成果 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6:53

  ►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第九代ABS\ESP®等创新技术提升驾驶安全与舒适性

  ► 经济型共轨系统CRS1-16与商用车尾气后处理系统 Denoxtronic 6等本土化成果助力中国汽车节能减排

  ► 清洁柴油技术中国巡演抵达广州车展现场

  11月21日,广州 – 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围绕清洁与经济、安全与舒适的主题,携一系列创新汽车技术与本土化成果亮相2011年广州车展。契合“绿色科技,和谐未来”的车展主题,博世展出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第九代ABS\ESP®等致力于提高驾驶安全与舒适性的创新技术,以及清洁柴油技术的最新本土化成果——经济型高压共轨系统CRS1-16及商用车尾气后处理系统Denoxtronic 6。同时,于10月下旬启动的博世清洁柴油技术中国巡演也抵达车展现场,向参与公众展示清洁柴油技术的多重优势。

清洁柴油技术中国巡演也抵达广州车展现场,以模块化的展演形式“移动展示单元”向公众展示清洁柴油技术的原理和多重优势
清洁柴油技术中国巡演也抵达广州车展现场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徐大全博士表示:“博世长期致力于在节能减排、驾乘安全与舒适性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并通过研发、生产、人才等多方面持续的本土化,实践其‘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在华发展战略。”

  创新技术提高驾驶安全与舒适性

  作为提升驾驶安全和舒适性的最新产品,博世第九代ABS\ESP®、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亮相本次广州车展

  其中,第九代ABS\ESP®已于今年在国内投产,新一代产品采用了成本优化的设计,并通过模块化的设计理念提升了扩展性能。作为仅次于安全带的第二大车辆安全装备,ESP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已成趋势。自今年11月起,在欧盟注册的新车须强制配备ESP;而在中国,ESP的新车装配率也已于2010年达到了18%。博世希望,新一代产品通过进一步提高的成本与性能优势,更好地服务于持续增长的中国市场。

  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车辆安全与舒适性不断提高的需求,博世已从今年起逐步引入最新的智能化驾驶辅助技术——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包括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该技术能够通过雷达传感器持续监测车辆前方状况,自动控制车速并保持与前车的距离,从而减少驾驶员频繁操控车辆的常规动作。

  此外,博世还展出了为无级变速器(CVT)开发的最新一代压力钢带、专为混合动力与电动车研发的再生制动系统HAS hev等重要产品。

  本土化成果助力实现节能减排目标

围绕清洁与经济、安全与舒适的主题,博世在2011年广州车展上展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及本土化成果
围绕清洁与经济、安全与舒适的主题,博世在2011年广州车展上展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及本土化成果

  在本次车展中,以“今享‘柴’能”为主题的清洁柴油技术中国巡演也抵达车展现场,通过独创性的展演形式“移动展示单元”,向参展公众展示清洁柴油技术的原理及“清洁、经济、动力强劲”的多重优势。巡演于10月下旬启动,首轮巡演为期六个月,覆盖全国约20个城市,广州站是第五站。博世希望,通过清洁柴油技术中国巡演,促进全社会对清洁柴油技术作为成熟的低碳交通方案的认知和了解。

  博世也向公众展出了清洁柴油技术的一系列本土化成果,包括经济型共轨系统CRS1-16与商用车尾气后处理系统 Denoxtronic 6。这两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产品兼具成本与性能优势,能够帮助车辆达到国四排放标准。在中国,博世与合作伙伴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博世汽车柴油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长期的紧密合作,持续致力于清洁柴油技术的本土化研发和生产,从而助力“十二五”节能减排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