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售价3.65-1000万! 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1月21日18:18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11月21日,201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期间共有将近20余款新车上市并公布了售价,这其中既有适合普通大众日产驾驶的小型车中型车,同时也包括了商务用车、豪华车以及超级跑车等车型。车型的不同也代表了售价的差距会非常大,虽然不及今年上海车展最贵车型达到了4700万左右,不过本次广州车展最贵车型阿斯顿马丁V12 Zagato也达到了千万级别,而车展最便宜的上市新车也就只有3万余元,价格区间相去甚远。下面就让搜狐汽车为大家盘点本次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新车信息。

  力帆320冠军版

  售价:3.65-5.49万元

  信息点:增加运动套件,类似于跨界版,造型更为运动

  11月21日,在2011广州车展开幕当天力帆正式公布了320冠军版的价格,售价3.65-5.49万元。力帆320冠军版采用了流行的跨界风格,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CVT变速器、DVD(含倒车影像)等。

力帆320冠军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标准型 3.65
手动舒适型 3.85
手动豪华型 4.15
手动旗舰型 4.45
自动舒适型 4.89
自动尊贵型 5.29
自动旗舰型 5.49

  320冠军版车型在原有的EX(CVT)、LX1(MT)版本的车型上加装中控DVD(含倒车影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操作体验。另外新版320加强了对底盘的技术调教,同时提升装配工艺,多种举措保证了车辆的使用安全性。

力帆 32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力帆 320 实拍 其它 图片

  相较于原车型,320冠军版更具时尚气质。在外形保持一贯的特立独行基础上,中控DVD的加入更加符合年轻消费人群的喜好。这一改变不仅在硬件上使得320为驾驶者提供的便利更加多样,也丰富了这款车想要表达的前卫感觉。

力帆 320 实拍 其它 图片

  尤其是320 EX自动档版本,除了搭配德系技术的自动档变速箱外,还加装了DVD导航功能。CVT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便利的驾驶感受,DVD影音系统突出了320的娱乐功能,而导航功能的加入使得车辆安全系数提升——方便、娱乐、安全三者皆不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力帆320满意度:85分  排行

力帆320

实拍图片:860

评测文章:15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5~5.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力帆320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