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揭开911历史新篇章 解读新一代保时捷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11月22日02:37

   保时捷每推出一款车,都会引发车迷的惊叫,现在全新保时捷911 Carrara及911 Carrara S在此次广州车展发布,中国车迷们该为之疯狂了。经历了6代车型的演变,保时捷911传奇般的经典设计始终令设计师不愿修剪掉其原有的线条,你仍能一眼就认出它是一台保时捷911,但是这一次它可能颠覆911的历史,它的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变得更长、更宽,甚至轴距也加长了100mm,有90%的部件进行了重新设计。但毋庸置疑,它依旧是我们认识的保时捷911,不同的是,它将成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10升的911跑车

保时捷 911 实拍 图解 图片

传奇般的经典设计,改变的仅仅是尺寸的细微调整。

  经历了6代车型的锤炼,保时捷911始终坚持着它可以被视为传奇的经典设计,它可以对新车的细节设计进行调整,修改灯光设计、扰流板造型甚至尾灯以及后视镜的设计,但是保时捷911的设计就像是拥有了一种灵魂,可以抛弃形式上的修饰,但属于911的设计灵魂永远不会改变。

保时捷 911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它飞速从你眼前驶过时,你依旧能准确地认出,这是一台保时捷911,尽管它在车型尺寸上进行了一次重大的调整。全新的保时捷911轴距加长了100mm,从2350mm增加到了2450mm,依靠前悬缩短了32mm,后悬缩短了12mm,进而全车长度仅仅增加了56mm,车顶降低了11mm。由于这款特别的车使用了运动悬挂系统,因此整体车身降低了20mm。

保时捷 911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一尺寸的变化并不会让保时捷911损失原有的极致操控的特性,反而获得了最灵敏的操控表现,使之成为速度更快,更灵敏,更安全,并且更环保保时捷911车型。据悉,新一代保时捷911车型将成为历史上首款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保时捷911,而混合动力系统需要有足够的空间,而这是在上一代车型平台上无法实现的。

保时捷 911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