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揭开911历史新篇章 解读新一代保时捷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11月22日02:37
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功能布置印上了时代科技感的印迹。

  车内的功能性与老款911一样出色。坐在驾驶位上,你无需挪动身体便可触及操纵开关。由于变速杆的位置提高了,右手从方向盘移到变速杆的距离也相应缩短了。这一点令我们感到欣慰,毕竟满眼看过去内饰方面独有的新设计屈指可数。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部分最大的不同来自于较高的中央通道。这一元素第一次出现在保时捷的大热超跑卡雷拉GT中,并且已经在Panamera卡宴车型中使用。接下来是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现在也轮到911拥有这一配置了。同样,TFT真彩屏幕以及车门把手和门饰板的风格也都是沿用了Panamera卡宴车型的设计。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幅式方向盘并具备了方向盘多用途按钮,触感按键增添了一种时代特色,并且在功能上,不会在控制方向盘时对按键进行误操作。桶形座椅由轻质铝材料制成并包裹有真皮椅垫,在高速转弯时给予了驾驶者很好的侧面防护。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购买建议:同时将灵敏性与节油性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将是所有车迷所期待的,尽管其Carrara S的售价高达167.1万元,但是对于那些迷恋于极速乐趣以及高级驾驶技巧的用户来说,保时捷911 Carrara S始终会成为他心中的梦想。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尽管轴距加长了100mm,车身总体尺寸有所增加,但保时捷911 依旧是最为紧凑的公路跑车,拥有了最为灵敏的驾控表现。加速性能和最高时速这两点并不是全新保时捷911超过对手的优势所在。真正令它脱颖而出的,是同时将灵敏性与节油性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