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揭开911历史新篇章 解读新一代保时捷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11月22日02:37
新款保时捷911 Carrara S成为了911系列中最稳定的一款车型。

  驾驶一台后置后驱的保时捷911 Carrara S是对驾驶技术极高的挑战,但是他仍能成为车迷追捧的对象。保时捷911 Carrara车型由老款的3.6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减小了排量,改换成了3.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而911 Carrara S则依旧使用3.8升水平对置发动机。虽然911 Carrara减小了排量,但是动力却仍得到了提升,3.4升发动机,拥有了350匹最大马力以及39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3.8升排量的911 Carrara S车型拥有了400匹马力以及440牛米的最大扭矩。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备了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新款保时捷911 Carrara S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仅为4.3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02km/h。

保时捷 911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在保时捷911 Carrara S车型上成为了标准配置,车身降低 20mm 的PASM 运动型悬挂系统、源自GT3 的增强型动态发动机悬挂、新款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全面改进的电子机械式动力转向系统、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改进的制动系统和新车轮与轮胎都确保了最高水准的行驶性能。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