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限量版科迈罗登陆车展 孙红雷成首位车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09:48

  本届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变形金刚限量版暨2012款Camaro科迈罗正式上市,国内首个2012款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的车主也当场产生,他就是有“银幕硬汉”之称的当红影星孙红雷!当镜头定格在洋溢着自信与个性张力的孙红雷与来自塞伯坦星球的“肌肉型男”科迈罗同台亮相时,在场所有人都由衷地感慨,“那真是属于他自己的‘钢铁伙伴’”!

 限量版科迈罗登陆车展 孙红雷成首位车主

  1、您现在开什么车?

  A:平时开得比较多的是SUV,但更喜欢跑车,特别是个性鲜明的跑车,比较喜欢象大黄蜂这样的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

  2、车在您平时生活中扮演什么角色?

  A:象一个老朋友,彼此熟悉和理解,能释放自我的空间,忠诚相伴的兄弟。

  3、您开过大黄蜂了么?

  A:还没有,但是看变形金刚长大的,对大黄蜂非常熟悉。我曾经在美国看到过科迈罗,对这部车非常喜爱。一直很喜欢他野性的设计和英雄化的人文色彩,很man,是爷们儿开的车!而大黄蜂在赛道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更证明了他的传奇实力!

  4、您为什么喜欢Camaro大黄蜂?觉得Camaro TF版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儿?

  A:这世界上有很多极速跑车,奢华的跑车,但如果说最具有人性的跑车,可能只有大黄蜂Camaro了。他应该是很多男人的梦想吧。

  我喜欢经得起时间的历练,能够永恒的东西。这一代大黄蜂以复古的设计向第一代致敬,我很欣赏这种执着的精神。而更打动我的是永不磨灭的Camaro灵魂,那是一种深入骨髓的东西,不止存在于他肌肉型的刚强外表。他战车式双座舱设计也让我时刻有战斗的感觉,很给劲儿!刚刚在纽伯格林赛道取得的冠军成绩就是对其高性能传奇的证明和延续。

  5、您觉得怎样的人可以驾驭大黄蜂?您与Camaro在哪些地方比较契合?

  A:我很喜欢“英雄唤英雄”这句话,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大黄蜂,你必须和他心灵相通,型格相近。首先是我喜欢他,其次是我能控制他、理解他!

  6、喜欢变形金刚么?

  A:当然,大多数男人都喜欢吧,正义、英雄主义是男人永远追寻的心灵归属。

  7、大黄蜂的形象已深入人心,Camaro生就一副“英雄”的体魄与灵魂,而在当下,您是如何理解“英雄”的含义?

  A:实力、智慧、执着的共存体,他并非热衷于自我表现,而是以守护为使命。

  8、您成为全国第一位Camaro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车主,有何感想?

  A:真的非常高兴我能成为150只限量版大黄蜂当中的第1只!梦想变为现实总是令人激动和兴奋的,有点儿象小时候得到了最想要的玩具。我拿到车之后最想做的,就是开车带着我爸到天安门去逛一逛。希望能多几天时间让我和大黄蜂尽兴地相处,感觉他激发了我去赛道上狂飙一圈的欲望。我还特想开着科迈罗拍一部电影。相信他会成为我最忠诚的兄弟!

  据悉,此次广州车展上市的2012款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系北美原厂精心打造,在外观和内饰上引入了诸多“变形金刚”主题元素,在中国市场仅限量发售150台。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