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倪凯铭:大众正在占据南方市场的领导地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10:08

  女士们、先生们,亲爱的媒体朋友们,早上好!

  欢迎来到广州车展,这是中国汽车市场最重要、最创新的盛会之一。

  对大众汽车来说,广州车展并不只是展示新车型的平台。在2009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广州发布了“南方战略”。

  众所周知:南方市场决定了汽车厂商在整个中国市场的成败。与其他地区相比,这一地区里更多的人拥有汽车。在这里,大多数人的购买力要强于中国其他省份。

  自30年前我们进入中国以来,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在中国大部分地区成为市场领导者,但是历史上在南方市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正因为如此,我们在2009年决定向这个重要的区域——南方市场投入更多的力量。

  今天,我非常自豪:大众汽车集团如今正在占据南方市场的领导地位。目前,我们在南方市场的增长率已经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大众汽车集团的市场份额已经从2008年的12%上升至现在的15.8%。

  我们的战略已见成效。在中国香港,大众汽车集团有史以来第一次超越了主要的竞争对手和传统的市场主导者。如今,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香港市场已荣登第一!

  我深信,大众汽车集团2011年能够在整个南方市场取得主导地位。

  我为何如此自信?这是因为我们能提供中国消费者所需求的产品。数字说明了一切:

  • 今年前十个月,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共销售约190万辆汽车

  • 十月初,奥迪在华销量已与2010年全年销量持平

  • 今年前十个月,斯柯达销量强劲增长25%,销量超过19万辆

  这些市场表现令我们高度自信,我们相信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年销量将在今年首次突破200万大关!

  这意味着:

  • 2011年将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司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年!

  • 我们将大大提前实现我们为2018年制定的战略目标

  我们非常自豪中国的消费者能够如此信任我们的品牌。而建立消费者的信心也是大众汽车在中国的责任。这意味着我们需要积极地履行我们的企业责任,促进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 大众汽车集团将继续在中国创造更多新的、高质量的工作机会----例如,我们在佛山的新工厂

  • 我们在南方市场建立的新工厂,例如离这里不远我们的佛山新工厂,很快将会竣工,将成为中国环保生产线的标杆工厂。

  大众汽车在广州车展的展台将鼓励大家“蓝•创未来”,这个理念如今已经被中国消费者广泛接受。

  大家可以在此看到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环保车型。90%以上的参展车型配备大众汽车集团独创的、高效的TSI、DSG技术。

  TSI与DSG技术的完美组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实惠。消费者不仅得益于更少的燃油消耗,而且可以享受政府直接的节能汽车补贴。

  大众汽车集团13款1.6L排量以下的车型,均有资格享受中国政府十月份最新发布的节能汽车补贴。

  购买节能型汽车的消费者可以直接享受3,000元人民币的补贴,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的中国汽车制造厂商中,只有49款车型登上了新节能车补贴名单。

  这意味着,在所有入围节能车型中,有四分之一以上的车型来自于大众汽车集团!

  这清晰地显示出我们对中国的创新和绿色环保作出的贡献,那就是用先进的技术生产出最清洁、最经济的车型。

  大众汽车已经为中国市场制定了一个有力而清晰的战略。我们在南方市场所取得的成绩是最好的印证。

  祝大家在广州车展渡过愉快的时光!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