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方战略仅一年 大众华南市场占有率增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3日08:2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刘鹏

  “截至今年10月,大众在华南的市场占有率提高了2%。”在日前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说。这次大众带来了33款车型,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主题参展,是本届车展上参展面积最大的单一品牌。

  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 大众在全球销售659 万辆,同比增长12.7%。在中国市场,大众前11个月销售汽车182万辆,同比增长37.8%,其中,大众汽车品牌销售超过 144万辆。

  此外,自去年在广州车展发布“南方战略”以来,大众汽车集团在南方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截至2010年10月,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南市场的占有率相比去年提高了2%,达到17%。这与整个国内市场的高速增长不无关系,同时也得益于今年大众投放的节能产品。

  在本次参展的33款展车中,有近70%的车型配置了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核心组成部分:TSI 与DSG。按照大众的计划,未来蓝驱技术系列将会全系列引入中国, 除现在已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如TSI、TDI和DSG外,还包括更多先进的节能减排技术,包括启动停车、再生制动能量回收以及电力驱动、混合动力等新型驱动技术。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