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江淮展台人气爆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1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是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的首个观众日,观众热情爆棚,尤其是名家汇聚的5.2馆,奔驰、雷克萨斯、丰田、江淮汽车同馆竞技,吸引了如水的观展人潮。

  5.2馆名车汇聚,但并不是只有奔驰、雷克萨斯这样的国际大牌才吸引观众,本次携多款重量级车型,包括纯电动动力轿车及众多2011新款的江淮汽车也被围的水泄不通,人气近乎爆棚。

众多江淮新款车型配之以艳丽车模的亮相更使现场高潮不断。

  本次江淮轿车展出了多款重量级车型,如江淮悦悦、和悦1.8AT车型、瑞风全新高端车型——和畅、同悦纯电动车、和悦混合动力车,这些车型的亮相共同成就了江淮展台人气飙升的原因。作为江淮纯电动领域的代表车型,同悦纯电动车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基于先进、完善的技术平台,同悦纯电动车成为国家试点发展新能源轿车的首批受益产品。据江淮工作人员介绍,首批同悦纯电动车已经在全国首批新能源试点城市合肥进行初步销售。

  除最新车型和技术的展示带动人气外,江淮的几位御用车模也吸引了不少媒体和参观者的眼球。凭借专业的身姿、动人的表情,不仅很好的烘托了江淮轿车产品,更是还点亮了整个会场,引起阵阵高潮。

  从江淮展台受关注程度,就可看出消费者对其产品的青睐。最近几年,江淮轿车在乘用车市场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不仅完善了从A0至C级轿车的完整产品谱系,更从品牌和品质上取得了市场的认可。本次依托广州车展这个强势平台,江淮各改款新品的关注度必将再次得到提升,对江淮巩固华南市场地位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宋双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