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车展人气爆棚 参展商个个收获颇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1日08:50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蒋敏华

  3000人参展、318位意向客户、48辆车现场成交……6月27日,早报首届车展在浙报集团大院举行。本次车展囊括了14个主流汽车品牌,由于人气大大超出预期,参展商收获颇丰,几乎每家都赚了个盆满钵溢。

  人气超旺只恨人手不够

  由于参展商为本次车展推出了十分诱惑的促销政策,再加上前期宣传效果明显,本次车展吸引了大量慕名前来的市民。6月27日上午8时许,市民纷纷涌入浙报大院,原本宽敞的大院一下子变得十分拥挤。

  濮先生一家三口也早早来到了车展现场,在速腾和迈腾之间摇摆不定。“如果只在市区开的话,速腾足够了吧?”濮先生向记者征询意见。原来,濮先生看完了大院内同时举办的钱江报系夏季房交会之后,又兴致勃勃到逛起了车展。车展现场,出现了很多像濮先生一样的三口之家,毕竟买车是一件大事。

  “有这么多的车子可供选择,也算是大饱眼福了。”市民徐先生8时半就赶到了现场,他告诉记者,先前一直想买一辆10多万元的车子,听说这次车展优惠很大,就急匆匆赶来了。凯美瑞赠送8000元购置税、福克斯赠送2000元礼包、迈腾DSG赠送万元礼包、标致307三厢1.6L万元优惠……一路逛下来,徐先生对车展优惠了如指掌,最终将购买的车型锁定在了标致307或福克斯。

  “今天来看车的,大多数是诚心要买的,用我们的话来说就是意向客户。”长安铃木一位工作人员面对不断前来询问的市民乐开了花。他告诉记者,早知有这么多人看车,就多安排些人手了。记者了解到,很多参展商跟长安铃木一样,只派了两三个销售顾问,可到了现场才发现根本来不及接待客户。

  

  收获颇丰参展商笑逐颜开

  人气爆棚,参展商尝到了实打实的甜头。车展开始不久,进口现代的一辆红色劳恩斯酷派跑车就有了买主,而长安铃木开展后仅1小时就卖出了两辆。

  “一刻都没停过,虽然很累,天气也很热,但是收摊的时候看到满满几页客户资料,心里还是很开心。”下午5时许,不少参展商乐开了花,纷纷盘点一天下来的收获。

  东风标致成交8辆,意向客户25人;东风雪铁龙成交5辆,意向客户23人;一汽大众成交2辆,意向客户7人;长安铃木成交4辆,意向客户6人……经现场统计,所有参展商的成绩都令人羡慕。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意向客户随后几天纷纷成了实际客户。“车展当天我们有30多位意向客户,周一他们中的3位来展厅下了单。”东风日产和诚城北店销售经理谭勇对记者如是说。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