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azda5斩获2011搜狐汽车年度进口MPV大奖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22日09:26

  11月21日,搜狐2011-2012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在广完美谢幕。大会借道广州车展,包罗2011中国进口车型,权威点评中国进口车车市。在年度进口MPV竞选单元,一汽马自达Mazda突围夺冠,撷取年度进口MPV大奖。

一汽马自达市场部部长陈力军上台领奖
一汽马自达市场部部长陈力军上台领奖

  近几年,中国MPV消费市场正日趋成熟,MPV车型越来越受到青睐。与此同时,用户对MPV也益发"挑剔"起来,单纯的商务性能已不能满足现代人群的需要。新Mazda5作为典型城市家用MPV,在保持MPV商务性能的基础上,将家居实用性摆置首位,以7座设计贴合现代都市"1+2+4"的主体家庭结构。实用性造就了新Mazda5良好的市场口碑。

  背靠马自达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及顶级核心技术的新Mazda5,实力后盾不可小觑。新Mazda5遵循马自达"流"理念,将家族基因完美传承。它凭借流动之美的外观、灵活多变的空间、流畅的线性驾驶性能、原装进口的优异品质赢得受众青睐。

  2011年,新Mazda5以高性价比推向市场,获此佳绩,新Mazda5的市场满意度已显而易见。凭此市场基础,借助中国MPV的增长态势,新Mazda5的销售前景"明朗"。一汽马自达方表示已卯足精力全力出击2012。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