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Jeep大切诺基SRT8图解 百公里加速五秒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11月23日06:30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提到百公里加速在5秒内的车,你一定会想到的是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等,兰博基尼盖多拉百公里加速3.9秒,法拉利加州百公里加速4秒。就如同当你想到越野,那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Jeep。而现在Jeep也可以进入5秒俱乐部了,这对于一台SUV来说,非常凶悍,你不必再为速度与狂野间做出艰难选择了。在2011广州车展的展台,百公里加速4.9秒的大切诺基高性能版车型SRT8格外引人注目,这样的成绩仅仅比跑车出身的,同样是SUV车型的,保时捷卡宴高性能版Turbo慢了0.2秒,但确拥有了一部全能的超级战车。超跑加越野战车,Jeep实现了每一个男人心中的梦。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信息:全新Jeep大切诺基SRT8可以说是Jeep品牌史上公路性能最为强大,对品牌核心技术理念“全路况智驱体系”最集中体现的顶尖作品。它将为车主们提供公路和赛道驾控性能的全新境界,证明Jeep大切诺基的多重身份。在广州车展现场,我们见到了原装美版的大切诺基SRT8,而据了解,中规版将比美版悬挂更加硬朗,此外,原来车内的后排电视将变为全景天窗

Jeep大切诺基SRT-8 广州车展实拍

Jeep大切诺基SRT-8 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SRT8搭载曾有全球十大发动机之称的HEMI发动机,HEMI发动机诞生于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曾创造出一个传奇。全新6.4升HEMI V8发动机采用经典的半球形燃烧室结构,6.4L排量8缸发动机,远远大于普通大切3.6L排量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70马力,最大扭矩630牛米,最高车速255km/h,百公里加速达到惊人的4.9秒,这对庞大的大切来说实属不易。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图解 图片

  变速器方面:此外,全新Jeep大切诺基SRT8更配备了带拨片换挡系统的标准方向盘和标准型Auto Stick手自一体变速箱,所有换挡过程均为自动适应调校,传动系统反应更灵活,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换挡时的阻滞感。无论是公路还是赛道,驾驶者都可体验到迅捷流畅的换档感觉。

Jeep大切诺基SRT-8 广州车展实拍

Jeep大切诺基SRT-8 广州车展实拍

  在高速稳定的行驶中,油门踏板没有明显的大幅变化时,可变排量技术将启动,这样将会有4个缸停止工作,而只有4缸在工作,这样可以大大减少汽油的消耗,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3%。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切Selec-Track:SRT8的Selec-Track赛道模式自选系统,不同于普通大切的越野侧重点,而是将重点放在了赛道的激烈驾驶上,有两个模式都是运动模式,该系统可电控综合协调整车的各项设置,包括:动力总成、可变扭矩输出、自适应悬挂系统、换档逻辑控制与制动力系统。


  Selec-Track 路况选择系统的五种模式包括:

  自动: 采用自适应悬挂调整,乘坐平稳舒适,可自动适应任何路况;

  运动:增强车身控制,令公路驾驶更具动感,更富驾驶乐趣;

  牵引:在颠簸路面可安全减速,从而增强牵引性能的模式 ;

  赛道: “赛道调校”悬挂调节,带来极限速度环境下最扎实强悍的弯道性能;

  雪地:最为稳健的动力模式,在冬季恶劣天气下仍可实现安全行驶 。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大切诺基满意度:82分  排行

Jeep吉普大切诺基

实拍图片:5631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99~12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7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切诺基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