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不是冤家不聚头 广州车展五对冤家车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颜培灵
2011年11月24日06:53

  菲亚特Freemont VS 道奇酷威

  菲亚特广汽联手重返国内市场,在此次车展上展出了菲亚特新车Freemont,对于消费者这款车型应该不会陌生,其完全就是道奇酷威的翻版产品,只是车标由道奇变为了菲亚特。国内道奇在售车型酷威属于老款车型,除了外观与Freemont有细节上的不同外,最大的不同在于动力配置上。

菲亚特 Freemont 实拍 其它 图片

菲亚特Freemont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 道奇酷威

菲亚特 Freemont 实拍 其它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菲亚特Freemont酷威进行了小修改,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镶入了红色的菲亚特车标,前保险杠略有改动,黑色塑料包围融入了银色下护板,两侧的雾灯也得到解放独立了出来。其它完全与道奇酷威相同。

菲亚特 Freemont 实拍 其它 图片

菲亚特Freemont将搭载两款2.0L MultiJet柴油发动机】

道奇 酷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国内的道奇酷威车型搭载的是2.7L V6发动机】

  动力方面,菲亚特Freemont将搭载两款2.0L MultiJe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4Kw和127Kw,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器。后续还将引进四驱车型,采用2.0L MultiJet,127Kw柴油发动机和3.6L V6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自动变速器。目前国内的道奇酷威车型搭载的是2.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56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菲亚特 Freemont 实拍 其它 图片

菲亚特Freemont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道奇酷威

  市场分析:两款车型基本相同,但菲亚特的定位将会比道奇稍高,究竟是难兄难弟还是同室操戈我们还不能确定。道奇在国内市场车型并不多,再为菲亚特让出市场空白道奇车型会显得非常单一,如果菲亚特仅引入柴油版Freemont道奇酷威的汽油车型共同丰富这一市场相信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菲跃满意度:86分  排行

菲亚特菲跃

实拍图片:1130

评测文章:14

级别:SUV

油耗:9.9~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6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