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不是冤家不聚头 广州车展五对冤家车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颜培灵
2011年11月24日06:53

  中华V5 VS 华泰宝利格

  国内的SUV市场相当红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锁定SUV为目标车型,除了空间和通过性的优势外,一贯注重的面子工程也得到了满足。相比合资车型动辄20万元的价格国产SUV显得更亲民,目前市场中20万元内的SUV大军还是以国产车型领头,此次上市的中华V5华泰宝利格就属于这一群体。

中华 V5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V5造型酷似宝马X1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宝利格则类似宾利卡宴的结合】

中华 V5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早在谍照曝光时,中华V5已经被盖上宝马X1模仿者的帽子,但相比华泰宝利格保时捷卡宴宾利鼻子的造型完全是大巫见小巫。中华V5的中网造型采用了类似宝马的双肾设计,带有LED灯组的大灯相当时尚,这些元素与刚刚上市不久的新骏捷保持一致。宝利格的车身与老款保时捷卡宴相似,轮廓给人感觉相当有力, 仿宾利的中网格外吸引眼球。

中华 V5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华V5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中华V5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L为沈阳航天三菱4A92S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51N.m。而1.5T为自主研发BM15T型,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0N.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五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利格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利格搭载了来自上汽的卡瓦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1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

中华 V5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V5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宝利格

  市场分析:宝利格中华V5的上市,让这一细分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在国内消费者越来越高的要求下,这两款竞品车型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还需要市场的考验。不过高仿的外形,玩穿越的设计,相信仍然会引来不少面子观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V5满意度:82分  排行

中华V5

实拍图片:126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6篇行情文章询价

中华V5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