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不是冤家不聚头 广州车展五对冤家车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颜培灵
2011年11月24日06:53

  奥迪A7 VS 奔驰CLS

  奥迪A7奔驰CLS同出名门望族,将潮流气息与品位身份溶于一身,是无数车迷期盼已久的车型。此次亮相广州车展奥迪A7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A7 2.8FSI进取型、A7 3.0TFSI舒适型和豪华型,奔驰CLS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CLS300S300 CGI和CLS350 CGI。

奥迪 A7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7

奥迪 A7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CLS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奥迪A7依然采用了奥迪家族式前脸,车身侧面动感流畅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配合溜背式尾部造型看起来相当帅气。

奔驰 CLS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CLS

  奔驰CLS的设计来源于F800概念车,修长的发动机罩、同样的无框车门,从车头滑过的弧线展现了属于奔驰的设计语言。两款车型的外形设计堪称完美,完全可以并称“美男子”。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7内饰简洁明快】

奔驰 CL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CLS采用环绕中控台设计】

  内饰设计上,奥迪A7简洁明快的设计,中控台偏向于驾驶位置,宽大的液晶屏幕凸显了豪华感。奔驰CLS采用环绕中控台设计,同样豪气十足,电镀通风孔,金属光泽按钮四周采用了铬合金闪光设计。纯手工的仪表板和座椅,驾驶座舱内还采用了许多高光度的木制面板。

奥迪 A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国内销售的A7搭载了2.8升V6发动机和3.0升V6两种动力】

  动力方面,奥迪A7 2.8FSI车型搭载了一台2.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最大扭矩280N•m,3.0TFSI车型采用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7马力,最大扭矩44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

奔驰 CLS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CLS300S300 CGI车型搭载了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40N.m,CLS350车型采用高功率版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奥迪 A7 实拍 评测 图片

  市场分析:“德系豪华车”中的三分之二,已经推出了新款四门版潮流车型,奥迪A7奔驰CLS,相比之下奥迪A7的关注度高了不少,由此可见奥迪营销策划团队不得不让人佩服,还记得在前不久的港剧里已经见识到了A7令人梦回牵绕的魅影,成功的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奔驰CLS虽不及A7的关注度,但在街上偶遇依然会有不少人行注目礼。然而此时宝马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测试宝马6系四门车型,三分之三的天下即将来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7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A7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7

级别:跑车

油耗:8.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00~9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7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