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评论 人物 海外 营销 | 购车 新车 导购 试驾 车型 图片 视频 报价 经销商 | 用车 保养 油耗 改装 投诉 | 车会 优惠服务 活动 自驾 微博北京站
更多城市

北京   长春   成都   长沙   大连
东莞   重庆   佛山   福州   广州
哈尔滨  杭州   合肥   济南   嘉兴
昆明   临沂   南京   南昌   南通
宁波   青岛   上海   沈阳   深圳
石家庄  苏州   天津   太原   唐山
潍坊   温州   武汉   无锡   西安
厦门   烟台   郑州   淄博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事故交通视频
世界上马力最大的电动超跑加速 绝对劲爆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超过1000N.m的扭力和450匹到700匹的最大功率。搭配全碳纤维车身和轻量化变速箱,全车重量得到有效控制,让AGET能在3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最高时速高于300km/h。如此暴强的数据秒杀了一大堆包括法拉利在内的超跑,甚至让人光顾着感叹而忘了追问Quimera公司并未公布的电池续航能力和每次充电耗时等数据——即使这是电动车最为重要的数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