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萨博总负债金额出炉 负债达到13.9亿美元

2012年04月11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提要] 据SaabsUnited网站报道,萨博总负债为94亿瑞典克朗(约合13.9亿美元),此外萨博还另欠员工5.13亿瑞典克朗,这是萨博从未向其员工支付的带薪假等费用。而萨博汽车动力公司还处于12亿瑞典克朗的债务争议中。 [我来说萨博总负债13.9亿美元]
萨博总负债金额出炉 负债达到13.9亿美元
萨博总负债金额出炉 负债达到13.9亿美元

  搜狐汽车4月11日消息,据SaabsUnited网站报道,萨博总负债为94亿瑞典克朗(约合13.9亿美元),其中包括向雇员支付的总额为5.7亿瑞典克朗(约合8520万美元)的工资。此外,萨博还另欠员工5.13亿瑞典克朗,这是萨博从未向其员工支付的带薪假等费用。

  萨博破产管理人表示,萨博汽车员工不太可能获得任何股息,但萨博汽车动力公司(Saab Automobile Powertrain AB)员工有望获得一定的股息,但具体原因不详。

  萨博及其子公司所欠雇员的债务总额达14亿瑞典克朗,另外,萨博通用汽车的净负债为6.06亿瑞典克朗,但针对这些交易的调查尚未完成。通用汽车曾为优先股支付了22亿瑞典克朗,这些优先股使通用汽车具有要求优先获得赔偿的权力。

  根据报道,Saab Automobile Tools AB的总债务为4.25亿瑞典克朗,萨博汽车动力公司的债务总额为12亿瑞典克朗,但这些债务目前仍处于争议中。2011年,萨博以4,000万美元出售不动产公司Hemfosa 50.1%的股权,萨博破产管理人近日提及了该桩交易。该交易将得到进一步调查。(尚莱)

  萨博汽车相关新闻:中日两家匿名企业正组团报价 欲收购萨博

           萨博品牌遭新买家弃用 瑞典政府干涉过度

           青年收购萨博四月初现端倪 自称信心不减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