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北汽C50新车申报图 或基于萨博9-3改进

2012年03月14日12: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78】随着北汽C70G浮出水面,北汽引进萨博技术开发的全新车型规划开始逐渐发力,由于C70G是基于萨博9-5改进而来,而同期引进的萨博9-3的造型如何演绎自然引起了我们的兴趣,而近期一个编号为C50的车型申报图引起了我们的关注,不排除这就是基于萨博9-3改进而来的北汽新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C50的编号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想必多数人都知道萨博9-3引进之后,北汽曾展示过一个小改脸部造型的C60概念车,因此两者是否有直接的关联性确实难以判断,起码从编号上是无法划上等号。不过有个细节我们也必须明白,北汽曾经将引进的萨博9-5C71概念车的身份参展,结果到实际量产反而是C70G型,而C70的编号曾是另外一个车型(一款基于克莱斯勒铂锐修改的概念车),不排除所有的概念车编号都已是障眼法,目的是为了掩盖量产版车型的编号规划。

北汽C50申报图

  无论此车是基于什么车型平台,仅从申报图透露的车门造型看,非常接近萨博9-3,当然在外观上与萨博9-5进化至C70G一样,变化非常大,大到你无法看出两者之间有任何关联性。

北汽C50申报图

  车头进气格栅是典型的北汽风格,这从C70概念车开始就如此设计,前大灯类似柳叶状,当然偏向矩形,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行程一个X型交叉式设计,甚至为此刻意的在两侧添加出一个线型来强化这个X型风格。其实这在07年的北汽概念车(北京700概念车)上就已出现,随后的T60概念车(铂锐改版的另一个版本)更加强调了这个脸谱,因此在量产版上现身也就不足为奇。

北汽C50申报图

【北汽C50新车申报图】

萨博 9-3 实拍 官方 图片

【萨博9-3】

  侧面线条采用交叉设计理念,交叉区域集中在前门上,非常有意思的腰线风格,这显然是受到其合作方之一的北京现代的影响。注意后门,虽然轮廓与萨博9-3略有区别,但是后门下半部分的尺寸对比还是能够看出9-3的元素居多,说明结构本身相似。外观方面的变化只是流于表皮而已,对结构影响不大。这样一来其轴距参数可能接近萨博9-3,起码从坊间获得的信息,初期方案是没有轴距上的变化,但是当时针对外观的传闻确是只在萨博9-3的技术上做小幅度调正,此次露面的新车在外观造型上看不出任何相似之处,因此尺寸数据不排除变动的可能。

北汽C50申报图

  从后45度角看,整个车顶趋于流线化,并没有像萨博9-3那样在C柱与车顶交汇处有个刻意的折线,是否影响到后排乘员的头部空间难下结论,毕竟这需要实车体验为准。

北汽C50申报图

  尾部造型相比原型车更为时尚,异形后大灯的设计较之前大灯更为出彩。预计采用LED化,从后保险杠导流罩看没有预留尾吼出口,可能整个排气管都是内藏式设计。

北汽C50申报图

  动力方面可能与C70G一样都会采用2.0T发动机,毕竟两者都是同时引进,不过两者各自的市场定位并不相同,可能C50的顶配车型采用2.0T发动机,而面向普通消费层面的车型会适当的考虑自然吸气型发动机。起码从即将上市的E级身上就能发现,即使没有自产型发动机,也会通过前期的外购来满足市场需求。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