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评论 人物 海外 营销 | 购车 新车 导购 试驾 车型 图片 视频 报价 经销商 | 用车 保养 油耗 改装 投诉 | 车会 优惠服务 活动 自驾 微博北京站
更多城市

北京   长春   成都   长沙   大连
东莞   重庆   佛山   福州   广州
哈尔滨  杭州   合肥   济南   嘉兴
昆明   临沂   南京   南昌   南通
宁波   青岛   上海   沈阳   深圳
石家庄  苏州   天津   太原   唐山
潍坊   温州   武汉   无锡   西安
厦门   烟台   郑州   淄博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事故交通视频
视频:2012-8-14 温州支队——惊险一瞬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2012年8月10日下午18时20分,有报警称在温州市滨海园区内的滨海十四路与丁香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重型自卸货车与71路公交车相撞的事故。辖区民警立即赶往了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现场一片狼藉,大货车侧翻在路中央,车上的土石倾泻了一地,而事故中的另一方71路公交车则已完全冲进了路边的田地内。事故民警当即对事故现场展开了调查及清理。突然,民警发现了蹲在路边正惊魂未定的小李,小李的朋友们也都围着他直呼其:“命大!”心存疑惑的民警马上请求指挥室调取了事故路口的监控录像,并且在现场询问了小李及其朋友们,在小李的讲述中,民警才了解到,眼前的这名小伙子,刚才经历了怎样的生死时刻:事故发生时正值滨海园区内的各大工厂下班,小李也早早地吃了晚饭,和工友两人一起悠闲地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当他们行经事故地点时,驶过路口的大巴车突然变转了车头,径直向他们俩冲来。当时车头离他们俩已不足十米,在这惊险的瞬间,小李犹如百米冠军“博尔特”附体,拉起身边同事向一边急跑开来,险之又险地躲开了大巴的撞击。小李事后拍着胸脯,惊魂不定地和民警说道:这次真的是反应的快啊,反应要再慢一点,小命啊都没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