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评论 人物 海外 营销 | 购车 新车 导购 试驾 车型 图片 视频 报价 经销商 | 用车 保养 油耗 改装 投诉 | 车会 优惠服务 活动 自驾 微博北京站
更多城市

北京   长春   成都   长沙   大连
东莞   重庆   佛山   福州   广州
哈尔滨  杭州   合肥   济南   嘉兴
昆明   临沂   南京   南昌   南通
宁波   青岛   上海   沈阳   深圳
石家庄  苏州   天津   太原   唐山
潍坊   温州   武汉   无锡   西安
厦门   烟台   郑州   淄博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奥迪-Dtron 展示片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CDN汽车设计大赛作品Dtron,D所谓digital数码。未来信息化的生活,汽车也将成为如今智能手机一样的高智能化信息集成产品,设计师们发挥着无尽的想象力,在车身上设计了多个可移动摄像头,并在车内连接了全息投影,拥有无盲区视野的内部座舱只可容纳一人,中控台的设计概念大胆,可我们却没有看到方向盘,原来这个车在设计之初就早已定位为一款智能自动行驶汽车,你只需要设定好目的地,便可轻松享受路程,甚至他可以独自为你去去快递。另外Dtron还有一个独特的驾驶方式,你可以像玩帆板一样扒在他的左侧车身上,这样的驾驶方式真是既炫酷又刺激吧。这也正是设计师们眼中的未来汽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