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哈弗H7配2.0L引擎+AT 哈弗H2轴距2560mm

2013年04月18日1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今年上海车展上,长城哈弗将首次作为一个独立品牌参展,因此在阵容上自然会比较规整。除了中大型SUV哈弗H8之外,哈弗还将发布一款紧凑级SUV车型H2和一款全新的兼顾城市与越野全路况H7。今日,搜狐汽车独家获得了这两款车型的参数表,更多消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从参数表来看,哈弗H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1911/1702mm,轴距2850mm,是一款尺寸介于哈弗H6和H8之间兼顾城市与越野全路况的SUV,尺寸略小于丰田汉兰达。

哈弗H7轴距2850mm,是一款尺寸介于哈弗H6和H8之间SUV

  配备方面:新车装备了双温区独立空调、前防撞雷达 、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智能装备。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型号为GW4C20A/GW-TYZ70B的2.0L引擎,匹配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最高时速220Km/h。另外,新车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全车主要的控制功能都可以通过操作12.3寸液晶触屏实现。目前,这款车的具体消息我们尚不清楚,只能等到上海车展时为大家分享,我们将继续关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哈弗H7

满意度:---
哈弗H7

指导价:14.98~18.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5L/100km
图:920张  文:4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