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哈弗H7配2.0L引擎+AT 哈弗H2轴距2560mm

2013年04月18日1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徐水基地量产,计划2013年上市

  据悉,长城CHK041将在长城徐水新生产基地量产,具体量产计划是在2013年。

  长城徐水基地是长城汽车新建的一个大型生产基地,距离保定市区8公里。该工厂计划将于2013年正式投产,在2015年完成全部建设。徐水基地设计总产能为50万辆,一期产能25万辆。在车型定位上,长城位于天津的新建生产基地将主要生产C30C50C70等中高级轿车和哈弗H6等高端SUV车型,徐水基地目前已确定将投产比哈弗H6更高端、搭载长城最新的动力系统的哈弗H7,后续将陆续生产旗下高端轿车。

  从徐水基地的新建进度计划和CHK041的量产时间来看,CHK041将会是徐水基地的首款量产车型。除此之外,长城另外一款高端SUV车型哈弗H7有望在明年年底在徐水基地量产。

  长城汽车计划独立哈弗品牌,所以长城需要尽快完成SUV产品线的布局。而CHK041是长城汽车推出的定位高于哈弗H5的非承载式越野SUV。如果能够继续成功推广,未来将有望取代丰田普拉多,成为我国特殊地区的首选越野SUV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