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城新风骏6谍照曝光 风格似H6/明年亮相

2013年04月1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 谍照071长城的皮卡是先于SUV上市销售的,也是最先打开海外市场的产品,战火纷飞的利比亚战场上出现了长城中兴皮卡的身影,就足以说明其市场范围有多广。目前长城的皮卡主打风骏品牌,为此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还专门展示了一款CL概念车来强化风骏的品牌知名度。本以为CL将是风骏的顶级车型,也就是风骏6的替换产品,而事实上风骏6还有自己的改进方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长城新版风骏6谍照】

  由最新曝光的造型来看,与风骏CL概念车的风格完全迥异。整体风格完全偏向了哈弗H8开始的大嘴版风格,与哈弗H5智尊版的直线条大嘴风格还略有不同。整个轮廓的边线都带有一点外扩的曲线,再来仔细对比就能发现与最近曝光的哈弗H6运动版相当接近,都是四根镀铬横条。

  大灯方面也同样接近哈弗H6或H8,只是大灯有一个明显的倾切设计,而不是象前两者那样与地面齐平。此外雾灯框、辅助进气口都与哈弗新脸谱相接近,作为风骏系列的旗舰车型,LED日间行车灯组必不可少。

  整车长5340mm,宽1800mm,高度则是1755、1735、1760mm这三个尺寸,注意车顶,长城添加了车顶行李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