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华晨中华A00级新车谍照曝光 或命名H210

2013年04月1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 谍照062】在成功的推出了A0级三厢车型H230之后,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华晨还准备再接再砺推出H230的两厢版车款H220。随着H220的投放完成,华晨在国内的小型经济性家用车市场将开始占有一席之地。不过,H230H220的布局却不是终结。在这两款A0级车型之后,华晨还准备推出一款级别更低、尺寸更小、定位更为经济入门的A00级小车。看来,在经过了多年在A级车市场的打拼之后,华晨似乎想开始在更为低端的人门级市场发力,以开拓新的市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随着近年来中国车市的爆发性增长,限购、限行等措施的推出无疑对车市的销量产生了极大影响。特别是对于一、二线的大城市,虽然新车销量依旧在增长,但传统的市场已经被固化,很难在这类市场上再取得突破。因此,很多自主品牌开始将目光投向了刚刚起步的三、四线城市的新兴市场。在这类市场上,消费者的需求与一、二线城市有着明显的差异;同时,合资大品牌的渠道铺设也有明显不足。因此,这也给了自主品牌新的机会。那么,这类市场最需要什么样的新车的。显然,经济适用、价格低廉的小车就是他们的首选。也许,正是看中这样的机遇,华晨才开始在近两年转向积极推出经济性A0A00级小车。并且,还邀请了“凤凰传奇”作为品牌代言。这些举动其实都可以看做是华晨开发三、四线城市的决心。

  化成这款全新的A00微车在定位上,和当年的国民小车奇瑞QQ十分相似。因此,其今天的对手也是奇瑞新QQ、长安奔奔MINI吉利熊猫这样的对手。

  在造型上,华晨全新的A00级小车的整体框架设计上,很容易又让人想起那个“经典”的丰田AYGO。虽然丰田AYGO从未引进国内销售,但是在A00这个级别,自主品牌们曾经推出的车型之上,基本都有着丰田AYGO的设计印记。因此,华晨中华的这台A00新车的框架设计有着AYGO的影子也毫不奇怪。当然,这台全新的A00新车也明显有着华晨自身的品牌设计元素在其中。包括:其头灯、中网、尾灯以及最为显眼的“中”字型中华LOGO。总之,这款A00级的华晨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还是称得上符合市场的主流审美观的。

  在内饰部分,华晨A00新车采用了红黑银三色的内饰配色方案,让内饰尽量显得动感。其中中控的布局简单,采用了中置仪表的设计,这些设计也和丰田AYGO类似。配置上,手动空调等显示出了这款车是一款注重控制成本,注重售价的经济型小车。

  在动力配置上,按照目前华晨的新一代动力规划,包括BM085L、BM10L、BM10T、BM15L、BM15T、BL20TGDI等排量由低到高,包括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和汽油直喷技术的众多机型。目前1.5L的BM15L和1.5T的BM15T机型已经率先量产装备。根据这款新车A00级尺寸和经济型定位,最有可能配置的应该是1.0L的BM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预计还有一具代号的BM085L排量更低的0.8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配置。

  根据,华晨目前对新车的命名方案,这款全新的A00新车很可能命名为H210。当然,这仅仅是我们的推测,最终命名还是得华晨官方公布。至于说售价,前面已经谈到,这款车的定位是小型经济型微车市场,因为其定价必然不会过高。预计在3万元区间起售。其竞争对手也自然是锁定在奇瑞新QQ、长安奔奔MINI吉利熊猫这样的对手身上。比之对手们,华晨的劣势就在于刚刚踏足这个市场。所以,如何进行有效的市场营销将会决定这款小车的未来销量走向。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华晨中华A00级新车谍照曝光 或命名H210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230满意度:63分  排行

中华H230

实拍图片:752

评测文章:1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