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长安CS95 自主SUV开始迈入高端化

2013年05月09日05: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自主品牌没有爆发式的大规模展出新车,反而更注重展示车型的品质与定位。经过多年的发展,自主品牌新车产品已经开始有节奏有目标地规划,不再像早前“多生孩子好打架”的局面。在自主SUV车型领域,我们也看到新产品开始向高端化发展,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多款自主SUV,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定位等方面,都已经明显不同于之前。

  哈弗H7

  高于哈弗H6的全新城市SUV,设计更时尚化

  长城汽车在把哈弗品牌独立之后,就已经能看出长城对于SUV产品的决心有多大。哈弗系列独立之后,也面临产品多样化的步伐,因此无论是向下还是向上,哈弗产品都将会不断扩充。向下的产品在上海车展上展出了哈弗H2,而向上则展出了最新的哈弗H7以及H8。

  哈弗H7不同于哈弗系列的设计体现了它在家族系列里比较特殊的身份,从红色车身以及类似于路虎揽胜极光的风格来看,该车定位于城市SUV行列,但更偏重于高端时尚化,整体的质感和品质都比哈弗H6等车型明显更高。

 

  哈弗H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1911/1702mm,轴距2850mm,是一款尺寸介于哈弗H6和H8之间兼顾城市与越野全路况的SUV,尺寸略小于丰田汉兰达。其车身设计简洁,采用哈弗全新家族风格,前脸的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及造型立体感很强的大灯。

  内饰配备横贯式橄榄形虚拟组合仪表和中控手触显示屏设计,全液晶操作界面的主仪表,全车主要的控制功能都可以通过操作12.3寸液晶触屏实现。新车装备了双温区独立空调、前防撞雷达 、倒车雷达定速巡航ESP、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智能装备。

  动力方面,哈弗H7将采用型号为GW4C20A/GW-TYZ70B的2.0L引擎,匹配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最高时速220Km/h。另外,新车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采用长轴距、短前后悬架的车身设计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7

满意度:---
哈弗H7

指导价:14.98~18.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5L/100km
图:920张  文:4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