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长安铃木巡展晋江起航 天语SX4备受青睐

2013年04月18日17:55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长安铃木大篷车全国巡展4月6日正式起航,4月13日长安铃木大篷车巡展抵达素有“海滨邹鲁”之美誉的福建晋江,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和优惠促销受到当地消费者热烈欢迎,经典车型天语SX4尤其备受青睐。

  品质展示 实惠促销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长安铃木车型的优势,“2013年长安铃木大篷车全国巡展”活动分为品质展示和实惠促销两大侧重点。在现场,长安铃木以生动有趣的游戏让消费者了解长安铃木省油低碳的性能、卓越的工艺品质。同时,实惠促销也是“长安铃木大篷车巡展”活动的重要部分,此次长安铃木大篷车巡展福建晋江站为了切实回馈消费者,制定了多重大礼,惠及各位到场赏车爱车的人士。 现场试驾、网上互动的客户有机会获得IPAD mini等时尚大礼;现场订车客户送车载吸尘器和500元购车基金;微博分享客户赠送茶具一套;所有到场赏车留电话的客户都有精美礼品相送,其他更多优惠尽在大篷车活动现场。

  天语SX4 备受青睐

  参展车型中,以“真正跨界车”之称的天语 SX4尤其收到当年年轻人的青睐。天语 SX4: JWRC运动型底盘调教,操控精准;全系搭载M系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曾创下120万公里无大修纪录;超越同级的175mm高离地间隙优势,提供更强路况适应能力,16英寸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205宽胎“大脚”,抓地力更强,悍然征服更多领地。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