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百强巡展邹城客户购力帆 艺人糖绘添异彩

2013年04月17日14:45
来源:搜狐汽车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4月5~6日,2013(第十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邹城站在该市体育广场精彩绽放。力帆汽车与其他三十多个品牌一起,为邹城百姓展示了最新款产品。

力帆汽车展位活动
力帆汽车展位活动

    在两天时间里,来到力帆汽车展位看车选车的人流不断。力帆X60力帆720吸引了许多邹城消费者驻足观看。特别是展会第二天发生在现场的一件事情,让许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场交车仪式
现场交车仪式

    当日下午,当笔者来到力帆汽车展区准备采访时,发现该展区附近聚集了很多人,上前一看原来是糖绘艺人正在现场作画,原本糖绘艺人都是画生肖宠物,可这位艺人画的却是一辆汽车。

    旁边的一位中年男士笑着对大家说:“这位师傅说他什么都能画,我今天正好订了一台车,就让师傅给我的车也画画。”师傅边画边笑着说:“你可是给我出了个难题啊,这个车还真是不好画,我画了这么多年的糖绘,画车还真是第一次。”艺人边说着,左手拿着力帆X60车型的宣传单页,右手熟练地作画。笔者趁着画作未完,采访了刚刚订购了力帆汽车的男士。了解到,这位买家姓刘,是在邹城工作的外地人,现已安家在邹城,娶了邹城的媳妇并育有一子。身为工薪阶层的不愧是爱国人士,对国产自主品牌情有独钟,他认为,中国人应该扶持中国人自己的品牌,买车应该首选国产品牌,这样中国的汽车产业才能发展迅速。简简单单几句话,让周围围观的人们感慨颇深。

糖人下的力帆汽车
糖人下的力帆汽车

    据代表力帆汽车参展的济宁福瑞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一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对于参加百强巡展,力帆汽车相当重视,针对百强巡展出台了让利万元的促销政策,而且对订购力帆X60的客户,还有“订大车送小车”,即赠送原厂车模的奖励。“展会两天时间,我们不仅有超过预期的销量,积累了不少意向客户。”这位销售人员说。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