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百强巡展进去九 北京汽车E系列闪耀青州!

2013年04月17日14:29
来源:搜狐汽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月5 ~6日,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首次走进古"九州"之一的青州市,带领30多个汽车品牌、百余款车型集体亮相,为青州市民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嘉年华。其中,来自潍坊市兆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北京汽车经销商代表派出E系列车型参展。

模特靓颖
模特靓颖

    北京汽车E系列北京汽车整合全球资源而打造的首款精品轿车,不仅外观时尚靓丽,内饰精美舒适,而且操控感极强。车展现场,一辆阿尔卑斯白色和一辆马德里红色交相辉映,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

  据潍坊市兆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市场经理尹大伟透露,巡展举办期间正值北京汽车E系列上市一周年之际,北京汽车特别制定了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政策,包括现场订购即可享受2年期0利率0手续费贷款、日供最低仅需57元,全款提车将赠送全年保险和全年保养等。另外,为了获得更好的参展效果,经销商还特别为青州消费者量身定做了现场订购车即可获取包牌上路的优惠服务。

  尹大伟表示,北京汽车进驻青州时间不长,消费者认知度有限,正需要百强巡展这样的大平台来推荐自己,提升品牌知名度。他还说到,两天时间来到展位看车的人流源源不断,对此4S店非常满意。正说着,看到一家四口又来到马德里红展车前,他马上精神抖擞地迎接上去。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