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百强巡展系列活动 打造汽车文化传播平台

2013年04月15日12:00
来源:搜狐汽车

  据了解,今年是百强巡展十周年,目前百强巡展十周年系列活动已经启动,并于今年春季和秋季,在东部地区的40个百强县市,中部、西部以及东北的44个地级城市举办88场车展活动。

  88个城市、数百万观众、统一的精装布置、统一的现场流程与活动,将让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成为汽车品牌在三四线城市进行产品促销、品牌推广的平台。与此同时,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也成为汽车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据悉,组委会将在今年的巡展现场,通过举办“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公益宣传、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等活动,倾力打造汽车文化传播平台。

公益签名活动
公益签名活动

  由于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我国每年因交通事故而死亡的人数多年位居世界第一,唤醒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倡文明交通、安全驾驶已刻不容缓。此次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将与举办城市文明办、交管部门等单位进行合作,通过在现场发放交通安全手册、“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签名,以及现场募捐、车模公益拍卖等活动,借巡展平台大力倡导文明交通。“从去年部分站点的举办情况看,这个活动很受地方交管部门和市民的欢迎。今年我们与北京慈善协会合作,设立了‘百强巡展文明交通公益基金’,出资印制《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公益宣传手册》,并在全部88个站点向广大市民发放。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在各个站点的开展,对中小城市居民建立良好的交通意识、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绿色驾驶的汽车消费习惯产生积极作用。”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元胜表示。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现场

    去年秋季,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组委会在12个站点城市首次举办了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吸引了各举办城市市民的广泛关注。虽然参赛的选手远不如大型国际车展上名模们那般治艳,但恰似“邻家闺女”的地方业余车模们的现场表现,更让许多现场观众感到亲切和喜欢。据介绍,今年的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举办规模将有大幅度的提升,全年将在30个站点城市相继举办,吸引更多的地方业余车模参赛,也吸引更多城市更多人群的注意。“我们希望通过严格、合理的比赛规则、程序,通过专业化的指导和训练,提升地方车模的职业素质,把这项活动打造成在三四线城市具有相当大影响力的汽车文化活动。”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执行秘书长兰祥家表示。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