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出租车受理投诉1600件 其中六成投诉拒载

2013年04月19日07:09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梁士斌

  本报北京4月18日讯 记者梁士斌3月份,北京市出租汽车行业共受理投诉1600件,其中拒载类1018件,占总数的63.63%;不规范服务类291件,占总数的18.19%;绕路多收费类94件,占总数的5.88%。

  据了解,有3名驾驶员私改计价器,已被列入出租汽车行业严重违章信息库,违章信息保留5年。北京骆驼出租汽车公司、北京通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连续两次在出租汽车企业投诉率排名中出现,北京交通执法总队已责令其迅速整改。

  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提醒乘客,反映服务质量问题应当自问题发生之日起30日内提出。同时,乘客可以采取电话、书信、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提出投诉投诉时应当注意保留、提供证据,如投诉出租车拒载,需要提供准确的打车时间、地点、车辆牌号等,如投诉议价、绕路等问题还需要提供出租汽车发票、燃油费发票等证据。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