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奔腾X80/比亚迪S7领衔!车展自主SUV盘点

2013年04月19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海马S7海马骑士的改款车型

  展馆:E2

  海马S7海马骑士的改款车型,至于S7的名字只是采用了海马汽车全新的命名方式——轿车以“M”开头,SUV以“S”开头。相比现款骑士S7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进,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大灯造型也有了小幅度调整。尾部变化较为明显,全新设计的尾灯更加饱满,两侧方形排气管提升了运动效果。

海马S7实拍

 

现款海马骑士

  内饰部分是此次改动的重点,造型设计的变化非常明显,不过功能区域的位置并未更改。现款上的双炮筒式仪表盘被平面仪表盘替代,银色饰边提升了档次感。中控台加入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镀鉻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音响控制面板进行了全新设计,不再方方正正。此外,中控台上还发现ESP按键。

海马S7实拍

  动力方面,海马S7将沿用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80Nm。传动系统也将沿用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S7底盘也有所变化,后悬挂同样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但替换掉了现款略显单薄的连杆,更换为支撑臂。

海马S7继续沿用骑士的发动机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海马S7在外观上有一定的调整,内饰则是大幅升级,质感提升较明显,而底盘上的变化至少在观感上更让人放心。不过动力方面基本没有变化,总体来讲也缺少令人惊喜的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S7

满意度:---
海马S7

指导价:8.98~14.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8L/100km
图:2766张  文:13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