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奔腾X80/比亚迪S7领衔!车展自主SUV盘点

2013年04月19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江淮和悦S30:与和悦同平台的小型SUV

  展馆:E3

  和悦S30是江淮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它基于和悦平台打造,轴距也同为2560mm。和悦S30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脸设计,大灯样式较大哥瑞风S5更加饱满。侧面和尾部设计明显借鉴了现代ix35的设计,不过从侧面来看,短小的车头与饱满的车尾组合在一起,确实少了几分协调感。

  内饰设计观感不错,黑色配色风格对质感的提升起到了一定帮助,大量的银色镀鉻装饰也凸显了新车的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S30计划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从谍照来看,除了常规的手动变速箱外还将提供自动挡车型。

  随着小型SUV市场的不断兴起,各厂商也纷纷推出新车来抢夺这一市场份额。和悦S30便是江淮汽车顺应市场推出的一款“应季产品”,从目前得知的消息来看,它更像是小了一圈的瑞风S5,至于它能否被车友们接受,只有等待市场去检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S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S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8张  文: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