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奔腾X80/比亚迪S7领衔!车展自主SUV盘点

2013年04月19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帝豪EX8:帝豪的旗舰SUV

  展馆:E5

  帝豪EX8其实早在2009年便在车展上亮相了,但遗憾的是一直没有量产,它被定位为帝豪旗下一款旗舰SUV车型,该车车内采用7座椅布局,轴距达到2800mm。帝豪EX8其实是与GX7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但轴距有所加长,车身尺寸也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839mm/1884mm/1715mm。

 

  内饰方面,帝豪EX8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整体内饰设计与GX7基本相同,这又一次体现了两款车型出于同一平台的开发背景。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中规中矩,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简洁大气。考虑到帝豪EX8更高的定位,相信量产上市后的它将不再是GX7那样硬邦邦的塑料覆盖件,整体用料做工将更上一层楼。

  动力方面,帝豪EX8有可能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 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结构与GX7一致,均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结构,但不同于GX7帝豪EX8将推出四驱车型。

 

  帝豪EX8凭借着宽大的车身、7座布局和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不单丰富了吉利SUV的产品线,还将与哈弗H8等中大型自主SUV直接展开竞争。作为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7座SUV车型,如果能够给出一个赋有诚意的价格,相信EX8还是很有前景的。


  总结:随着上海国际车展日趋临近,多款自主品牌SUV也将悉数登场。除了上述我们提到的这些,还有很多重磅车型等待您去发现,例如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轴距达到2850mm和硬派SUV——哈弗H7,还有长安汽车的首款中大型SUV——CS95等,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去重点关注的。只是限于篇幅我们无法一一介绍了,等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后,我们将继续为您追踪更多的展车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EX8

满意度:---
吉利EX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09张  文: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