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明年上市便宜SUV盘点 夏利准SUV仅4.6万

2012年12月1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汽车和我们生活越来越近,买车早已经不是什么奢侈的话题。但大多数工薪家庭还是希望购买到低价的高性价比座驾,特别是SUV,在国内不但造型风格备受青睐,道路适应性也更好。现在已经12月了,明年眼看就快到了,针对这些喜欢经济SUV的群体,下面我们就重点介绍一下2013年将上市的低价格SUV车型。

  江淮瑞风S5

  信息点:动力1.8T、2.0T,轴距2645mm

  预计上市:2013年1月份

  预计售价:10万元上下(员工内部价6.552万元/辆)

  车型信息:江淮瑞风S5的设计更趋近于我们熟悉的北京现代ix35,整体风格更偏于城市化,也具有更加强烈的时尚与动感。相比我们之前看到的这款新车型,瑞风S5更接近量产的风格,看来明年一季度上市问题不大。内装采用深色主题的运动风格,座椅黑棕相间,门板与手扶箱位置则运用棕色,试图最大化的增添内部豪华气息。

江淮 S5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为了在动力与排量以及油耗之间找到平衡,瑞风S5毫不犹豫的选择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20kW,而扭矩来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为235N.m,还将推出一款1.8T车型。传动部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空间方面:瑞风S5整车尺寸为4475×1840×1670mm,轴距则为2645mm,与ix35智跑等车型相差无几,因此第一眼看外形接近ix35的感觉从底盘以及悬挂结构上也得到了证实,充分的说明两者之间有一定联系。

   

【点击图片看大图,查看完整配置信息表】

  新车点评:瑞鹰II再到瑞风S5,可见江淮已经为其量产做好了充分准备,甚至不准备沿用瑞鹰的命名。除开外观内饰时尚之外,瑞风S5也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大幅度提升,据悉,新车将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HAS坡起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等,虽然极有可能不是标配,但有选择,总比没有来的更齐全。很显然,瑞风S5这次进步是很大的。


相关阅读:

2012末日来了!15万元经济大空间SUV车型
http://auto.sohu.com/20121214/n360303984.shtml

经济自驾出游必备 5款10万元自主SUV推荐
http://auto.sohu.com/20121112/n357011300.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风S5满意度:80分  排行

江淮瑞风S5

实拍图片:922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7.7~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9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篇行情文章询价

江淮瑞风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