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明年上市便宜SUV盘点 夏利准SUV仅4.6万

2012年12月1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陆风X5

  信息点:动力2.0T,轴距2660mm

  预计售价:11万元

  预计上市:2013年初

  车型信息:陆风X5是一款城市SUV,该车外形设计相比陆风以往SUV车型更为时尚。底盘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及前麦弗逊后双叉臂悬挂,偏重于在城市道路道路行驶。当然陆风X5也有四驱,只不过是适时而已,并不算强悍。和以往传统SUV形象相比,这次新车更加偏向实用。

  动力方面:陆风X5搭载的是三菱4G63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有8AT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箱两种选择。此外,该车还有采用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

  空间方面: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568/1855/1680mm,轴距2660mm。从空间来看,大致会和丰田RAV4差不多。自主对手来看,主要和哈弗H6以及全球鹰GX7差不多,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用户对乘坐舒适性的诉求。

 

 

  新车点评:在目前自主品牌SUV中,陆风X5将是第一款采用2.0T发动机并配备8AT变速箱动力组合的车型,其动力虽然来自三菱,但变速箱技术却是实实在在来自国内自主知识产权-山东的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这是除开涡轮增压之外,陆风X5最抢眼的车辆技术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满意度:75分  排行

陆风X5

实拍图片:216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