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明年上市便宜SUV盘点 夏利准SUV仅4.6万

2012年12月1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吉利英伦SX7

  信息点:动力1.8L、2.0L、2.4L,轴距2661mm

  预计售价:9.28万元起

  预计上市:2013年初(部分地区已到店)

  车型信息:从车型整体外观来看,英伦SX7全球鹰GX7非常相似,很显然是吉利子品牌的又一个同平台车型。在这之前也有过类似例子,不过是轿车而已。

  动力方面:英伦SX7搭载了1.8L、2.0L与2.4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02kW、104kW、和119kW。传动方面,据可靠消息之处,1.8L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2.4L发动机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1.8L手动车型的售价为9.68万元,仅比全球鹰GX7便宜了100元】


  空间方面:英伦SX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3*1833*1673mm,轴距为2661mm。从用车感受方面来说,这与先期上市的全球鹰GX7完全一致。

  新车点评: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英伦SX7全球鹰GX7在外观、内饰与动力等方面都非常相似,未来上市后将如何区分会是消费者较为关注的。我们推断,这两款车或许在定位上会有所区别,英伦SX7的售价可能会略低一些。(文中到店实拍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英伦汽车SX7满意度:72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X7

实拍图片:684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9.2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