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明年上市便宜SUV盘点 夏利准SUV仅4.6万

2012年12月1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一汽夏利N7

  信息点:动力1.3L,轴距2410mm

  预计售价:4.6-5.5万元

  预计上市:2013年1月17日

  车型信息:天津一汽的这款夏利N7也是这样的车型,以轿车平台为基础打造,夏利N7就是和现有的夏利N5共用底盘。车轮尺寸更大,离地间隙更高,比起一些传统的Crossover车型仅仅是增加一圈护板包围,夏利N7明显具有更好的通过性。尾部的离去角也相当大,同样是考虑了适度越野的需求,后保险杠下方也是大尺寸的护板设计。

  空间方面,夏利N7长宽高分别为3950/1650/1505mm,轴距则为2410mm。作为一款小型两厢车,接近4米的车身长度能够为其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夏利N7将搭载与夏利N5相同的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6.9千瓦,最大扭矩12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点评:随着汽车消费的升级换代,奇瑞QQ、长安奔奔为代表的满足代步需求的时代正在逐渐成为过去时,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除了满足日常代步,还要能够适应闲暇时的休旅需求。类似长安CX20这样延续经济型定位,但又具备一定SUV特性的跨界车型就成为了新宠,CX20稳定的销量就是较好的证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夏利N7满意度:85分  排行

一汽夏利N7

实拍图片:769

评测文章: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9~5.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夏利N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