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斯柯达Yeti国内谍照曝光 国产推长轴距版

2013年04月19日08: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 谍照074斯柯达Yeti的国产传闻自新车诞生伊始就一直不绝于耳,但是一直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更多的国产新车信息曝光,日前斯柯达Yeti的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信息点:前期进口引入标准轴距版,后期国产将推长轴距版车型;上海车展亮相

  此次曝光的Yeti基本和国外版本保持了一致,从尾部的车型标识上也没有任何关于这辆车是国产车身份的象征。唯一能确定的就会尾部TSI标识中透露出的1.4T排量,而右侧的4×4也进一步证实了新车的四驱车身份。在车身尺寸上,谍照中的路试车依旧是标准版本的轴距。再结合之前的消息来看,关于全新一代斯柯达Yeti上海大众将再次走途观引进的路线,前期以标准轴距版本的进口的身份投入国内市场,而后期将推出长轴距版本的国产车型。而这次谍照中亮相的车型则是随即将进口的标准轴距版本。

  全新斯柯达Yeti将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国内,随后以进口车的身份上市销售。同时上市销售的还包括昊锐旅行版。而两款车的加入也将开启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进口之路,是否会成立单独的进口斯柯达销售公司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