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斯柯达Yeti谍照曝光 采用外挂式备胎

2013年05月03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进口的斯柯达YETI车型已经在上海车展上市,目前只有两款较高配置的1.8TSI双离合四驱车型,售价达到29.3万和33.28万元,较高的售价显然难以真正打开市场。而其真正的目的是为年底将会上市的上海大众国产斯柯达YETI车型铺路。(谍照来源:论坛网友/locust2000)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国产斯柯达Yeti谍照】

【国产斯柯达Yeti谍照】

  国产版本将会在外观和车身尺寸方面都发生较大改变,同时动力配置进一步丰富,价格区间也进一步下拉。整个策略与当初大众途观的国产路径如出一辙。而今天也首次有网友拍到了正在路试中的国产YETI测试车谍照,正如我们早前掌握的消息,国产YETI将采用外挂备胎的全新结构设计。

【国产斯柯达Yeti谍照】

【国产斯柯达Yeti谍照】

  实际上不仅仅是上海大众,伴随整个斯柯达品牌换标,YETI车型本来就正在进行一次中期改款升级。改款车型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测试,就如同之前已经披露的新款斯柯达Superb昊锐车型,新的YETI车型也会在换标的同时,对前脸进行重新设计。

【国产斯柯达Yeti谍照】

  从此次国内曝光的测试车可以看出,前脸改动幅度相当大,发动机盖的棱线更加分明,整个前脸会采用更加趋于越野的硬汉风格。灯组轮廓也明显更加方正,独立的圆形大灯设计同样也会发生改变。此外还会同步家族风格的新款进气格栅,边框线条不再采用圆滑边角,发动机盖鼻翼轮廓的前端也会是更方正的轮廓。

  车身部分此前已经曝光的国产版本的白车身,在后排车门会进行加长处理,使得国产车型的轴距比目前进口版长了60mm,加长后的轴距达到2638mm。而测试车尾部的曝光,展现出了较大的设计变动,最明显的就是备胎采用了外挂设计,进一步凸显这款车型的越野风格。或许这是上海大众为了加大途观YETI定位差异化的设定。

斯柯达 Yeti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口斯柯达Yeti无悬挂备胎】

  备胎采用外挂后,将为YETI车型带来更加宽裕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从测试车来看,国产YETI似乎改为了侧开式的尾箱门结构。不过经历了之前上海大众多款新车较高水平的伪装技巧情况来看,这很有可能仍然是伪装而已。因为放弃现有的上掀式尾箱门,将涉及到对整个YETI车型的车体结构的较大改动,会影响到车体强度、碰撞安全等一系列问题。车身D柱没有在采用黑色外壳的隐藏式立柱设计,尾灯组的尺寸也变得更加方正宽大,不过这些都仍然不能代表国产版的最终定妆设计,很大可能都是迷惑性的伪装而已。

【国产斯柯达Yeti谍照】

  另外国产的YETI车型,除了1.8TSI发动机外,还会增加1.4TSI发动机。并且1.4TSI会成为主推动力版本,与大众途观车型配置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同,斯柯达YETI的1.4TSI和1.8TSI均配置的是DSG双离合变速器。1.8TSI车型匹配DSG双离合变速器,配置四驱系统,这些信息还作为技术特征被标注在变速箱档把上。

斯柯达 Yeti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口斯柯达Yeti】

  而1.4TSI车型除了DSG自动档版本,还会推出六速手动变速箱车型,主推前置前驱车型。至于国产版的内饰设计是否会有改变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至少最终量产版会启用新款的斯柯达LOGO。至于国产版推出后,目前的进口版是否会继续销售,目前也还不明确,不过两款车型采用不同风格的设计,也具备了同堂销售的基础。

  相关文章:斯柯达紧凑SUV国产Yeti谍照 外观或改动  国产斯柯达Yeti白车身谍照 车身有望加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