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2013上海车展探营 斯柯达Yeti将进口引入

2013年04月19日15: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 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 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 馆抢先拍到了斯柯达Yeti。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与途观同平台的Yeti斯柯达旗下首款SUV,将先以进口方式引入销售,进口车要的是原汁原味,之后的国产版本照例加长,Yeti加长60mm的国产车型将于2013年底上市。它没打算撼动途观的江湖地位,但向往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却多了一种选择。

  Yeti的造型较为方整,后风挡接近垂直,连侧窗的倾斜角度都很小。这种设计巧妙地弥补了车内空间不足的缺点,同时设计圆润的前后灯组,中和了过于硬朗的车身线条。 

  斯柯达Yeti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具备多项越野特质,搭载陡坡缓降辅助系统,在复杂艰险的地形条件下,说它视如坦途是开玩笑,但的确一般的oFF road对付起来还可以。

  斯柯达Yeti配备了3款四缸汽油发动机,均为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

  斯柯达Yeti配备了3款四缸汽油发动机,1.4T、1.8T和2.0T,额定功率范围在77kW至112kw之间。所有的发动机均为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