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广汽传祺GA3上海车展实拍 7月份正式上市

2013年04月19日17: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在20日前夕广汽将全球首发的全新车传祺GA3正式亮相。

  传祺GA3是一款定位在A级市场的全新车型,比起现款传祺轿车中规中矩的造型,GA3显得更具潮流感,车头的轮廓更加动感,进气格栅甚至有几分沃尔沃的风格,整体而言前脸显得更为年轻化。

  车身侧面,传祺GA3设计的十分流畅,从后翼子板扩展出来的腰线给予后半部分增加了肌肉感,而前半部分同样采用了突出的腰线设计,一直延伸到前大灯的尖角处。

  动力部分,预计传祺GA3将配置一台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此外还可能会配备1.6T或1.4T涡轮增压动力系统。这款新车广汽的计划将会在今年的7月份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广汽传祺GA3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4L/100km
图:1506张  文: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