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众朗行/北现名图 将引领展后上市高峰

2013年04月24日0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上海车展已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此次上海车展仅在媒体日当天就已经有三十余款新车正式上市,而此次亮相将在接下来半年时间内上市的新车更是数不胜数,包括全球首发亮相的广汽配备凌派、上海大众两厢版朗逸车型朗行、北京现代名图等车型都将在下半年排队上市,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

  上海大众朗行

  两厢版朗逸,预计年底上市

  上海大众在此次上海车展带来了全新两厢轿车Gran Lavida朗行,朗行实际上就是朗逸的两厢版本,采用了类似于奥迪A3的后部造型,整体造型颇为动感。这款新车将填补上海大众紧凑级车两厢版空白,预计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上海大众朗行的三围是4454/1765/1460毫米,相比三厢版朗逸缩短了150毫米左右,轴距为2610毫米,与三厢版保持一致。

  前脸方面可以看到,朗行基本保持了与朗逸相同的设计,这也形成了朗逸系列统一的风格,格栅和大灯酷似大众帕萨特迈腾带来的全新家族风格,也是朗行显得更成熟稳重。

  动力方面,朗行将使用代号为CSR的新款1.6L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新桑塔纳上使用的发动机相同为81kW,而这款发动机很可能是EA211系列动力。此外,朗行也预计会推出1.4T,最大功率为129马力,综合油耗为5.7L/100km。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