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众朗行/北现名图 将引领展后上市高峰

2013年04月24日0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全新一代“老三样”最后一个更新产品,对手仍锁定新捷达新桑塔纳,预计年底上市

  雪铁龙新爱丽舍在此次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同时该车有望在今年内完成国内上市。作为全新换代的老三样产品,全新爱丽舍目标对手仍然瞄准了全新捷达以及全新桑塔纳等车型。

  全新爱丽舍使用了雪铁龙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设计看起来与国内上市的新世嘉颇为相近。全新爱丽舍采用的是全新平台打造,该车长/宽/高为4430mm/1700mm/1470mm,轴距方面较老款增长了110mm达到2650mm。

  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配有ESP、四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老款是机械助力转向)、倒车影像、GPS导航、MP3播放与蓝牙免提功能等装备;

  动力方面:在一些市场上将使用新一代VTi 72发动机。未来国产车型很可能提供1.2L或1.6L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雪铁龙C-Elyse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82张  文: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C-Elysee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