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众朗行/北现名图 将引领展后上市高峰

2013年04月24日0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荣威全新550

  动力和配置升级,5月4日上市

  上汽荣威在此次上海车展带来了中期改款的550车型,作为大改款车型,新荣威550除了在外观造型上做了较为明显的升级之外,在动力系统和配置水平方面也做了较大的升级,该车将会在5月4日上市。

  外观造型方面,新款550变化并不算十分明显,主要针对前后大灯结构以及格栅造型做了升级,而车身侧面轮廓等并没有修改。升级后的前后大灯都加入了LED灯组,格栅造型立体化也更为显著,整体时尚感更强。

  配置方面,新款荣威550有很大的升级,包括全新升级了Inkanet系统,Inkanet所带来不仅仅是一个单独的配置这么简单,倒车影像、触摸屏、蓝牙、导航、3G上网等功能全部包含其中,第二代iVoka的“自由行”智能避堵功能也将成为新荣威550的一大亮点。

  动力部分,全新荣威550配置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全新荣威550还配备了EPB电子手刹、自动启停Start-Stop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荣威550

满意度:---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图:3554张  文:42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