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众朗行/北现名图 将引领展后上市高峰

2013年04月24日0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观致3轿车

  全新品牌国内首秀,下半年上市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观致3轿车引起了全球各路媒体的关注,而此次在上海车展观致3正式在国内观众面前亮相,观致3轿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观致3车头设计简洁,倒梯型的中网仿佛贯穿前保险杠,配合宽度适当的镀铬金属边缘让车头看起来层次感十足。而黑色的进气格栅又让观致3充满运动感。同时,进气中网采用长方形网格正好与车标形状相呼应。此外,车灯的设计也是车头造型上的点睛之笔,白色灯眉带有蓝光日间行车灯让整车的感觉显得更为时尚,其还同时配有大灯清洗的配置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车侧的设计上,观致3的车身侧面线条力量感很强,车身腰线硬朗,车体比例协调,整体感觉紧凑。在观致3尾部造型上,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凸起式后行李箱盖可以起到尾翼作用,宽大的后尾灯从车身侧面一致向尾部收紧,双出排气在深色下围裙映衬下显得十分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相比起同级的竞争对手,显得十分具有竞争力。悬架方面,观致3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设定。

  内饰方面:观致3采用了和外型一样的简洁设计风格。带有黑色烤漆样式的木饰板与黑色中控台与其他浅色内饰部分形成了鲜明对比,层次感十足。这种设计与德系车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相似。仪表盘采用双圆形白色仪表,简洁但不缺乏新意,油量显示和节能区的大小都恰到好处。中央的显示屏可以提详细的供车辆信息。多媒体区域全系标配8英寸可触摸电容屏,让多媒体控制非常犀利,具体流畅度和操作情况还有待考验。

  观致3中控台为硬质材质包裹,搭配黑色钢琴烤漆的多媒体区,整体感觉比较高档,由于按键设计比较精细,没有因为材质而给人任何廉价感。 观致3配有一键启动配置,另外,在点火按键左右,分别是ESC电子稳定程序控制开关,和自动启停功能开关。观致3的驾驶员座椅带有6向电动可调,并带有位置记忆功能,中央扶手下方是带推拉盖的杯架,细节设计比较到位。后排有空调出风口的配置,行李箱方面,后备箱空间在座椅未放到之前可以达到450L。

 

 

  动力方面:观致3轿车将推出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国内市场会主推两款1.6L四缸发动机,自然吸气版最大输出功率9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55牛米。涡轮增压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最大输出功率21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和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三缸车型则是一台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7千瓦。1.6L还推出一款直喷动力,与之匹配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观致3 三厢

满意度:---
观致3 三厢

指导价:10.09~15.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4L/100km
图:2460张  文:4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