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观致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新车亮相备受追捧

2013年04月23日16:03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2013上海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从日内瓦到上海车展观致汽车可以说赚到了足够的人气,在业界造成轰动的“观致效应”,而本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观致3轿车则是其推出的第一款车型。

  据悉,观致3轿车计划于2013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观致3轿车国内版本会配备两款高效的1.6升发动机,都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功效及性能方面将在中国市场遥遥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

  观致3轿车简洁雅致的外观融入了现代欧洲元素,打上个性鲜明的品牌烙印。独特先进的8英寸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由观致汽车独立开发,同时也将会是观致3轿车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观致3轿车拥有一流的内部空间,最大限度地确保了驾乘舒适度。车型从开发早期就确立达到中国和欧洲碰撞测试最高评级的目标。

  观致3轿车设计总监何歌特先生在上海车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观致3轿车是一辆年轻的汽车、但同时又兼具简约、雅致等气质,而这些将会是令人着迷的特质。且价格方面据观致某高层透露,观致3轿车在欧洲起价1.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万),而高配车型售价增至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在性价比方面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似乎更胜一筹,综合以上情况和特点不免让消费者更加期待。

  观致汽车致力成为一家始终以消费者需求和驾乘体验为中心的汽车公司。观致汽车拥有独立的品牌和技术,汇聚全球一流的专家团队,整合世界顶级资源,将“卓越品质、雅致设计、情感共鸣和至美简约”作为品牌和产品的驱动力,以创造汽车的激情渴望,呈现给全球消费者一种“超越驾驶的乐趣”的全新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观致3 三厢

满意度:---
观致3 三厢

指导价:10.09~15.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4L/100km
图:2460张  文:4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